白晴浅、

23 Nov.

【白戬】翻车的段子

  皎白的月光下,二郎真君殿的屋檐上,两个身影挨坐在一起。
  “你、你说什么?!”太白金星惊的跳了起来。
  “…”杨戬有些无语的瞥了他一眼,这蠢货…
  
  按照计划,还有不到半月的时间沉香就应该劈山救母了,而自己…也是时候以死谢罪了。
  只是,这少的可怜的几份人情债,他想还完了再走。
  是实行计划以来,他众叛亲离,这结果既是他想要的,也是他难以承受的,对于太上老君默不作声的暗助,他此生怕是难以回报了,但是对于太白金星…
  全天庭可能也只剩太白金星还傻兮兮的以为自己对杨戬那点小心思是个秘密,就他平时盯着杨戬那露骨的眼神,别人想装作不知道都难。大约是都觉得杨戬不可能搭理他,所以玉帝王母,加各路神仙全都予放任态度。
  杨戬最初对太白金星也是厌恶的,一个整天只知道吃喝玩乐,谄媚欺上、阿谀奉承法力低下的小仙竟然还敢对自己抱着那样龌龊的心思,简直不知死活。
  但是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渐渐的让杨戬对太白金星改观,从厌恶到怀疑,从感动再到现在他已经习惯于太白总赖在自己身边,只围着自己转,无条件的信任和帮助自己,陪着自己度过了最艰难的那一段时间。
  杨戬不想欺骗自己,他再也无法对太白金星漠然置之,他那颗冰冷尘封的心早已被渗透、被融化。他甚至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幸运,能在赴死前遇到这样一个全心全意对自己的人。
  反正都要死了,还有什么放不开的呢,自己也只剩下这具皮囊可以做主了,他想要那便给他好了。
  
  “我说要你今晚留宿真君殿。”杨戬耐心的重复。
  “…杨…杨戬…?”
  “…你不想?”
  “当然想!…可是…为什么突然…”
  “既然想,那就随我来吧。”杨戬说着起身跃下房檐,缓步向后殿走去,太白金星手忙脚乱的跟上去。
  “你等等我!”
  
  太白跟在杨戬身后走进了一间…密室…!
  “额…杨戬,你平时也住这里啊?”太白无语的看着闭合之后伪装成墙壁的入口,内心有些复杂,杨戬肯带自己进来应该是很信任自己了,但是想到他在自己的府邸睡个觉还要如此小心防备,不免有些心疼。
  “有什么不妥吗?这里四周都是结界,除了我没人进得来,做什么都方便些。”杨戬莫名其妙的看了太白一眼。
  
  “…没什么,对了,三公主呢?我听老哥说你把她放在香炉里了?”
  “三公主在隔壁房间。”
  杨戬说着略一思索,扬手在两间房的相邻处又加了一道结界。
  “…”太白金星看着那道隔音结界抖了一抖,紧张的咽了下口水。
  杨戬见了疑惑的皱了皱眉,不过鉴于这人平日的举动一向很不按常理,他也就懒得过问了。
  一阵银光闪过,战甲变为一身白底银纹的便服,杨戬走到床边坐下,抬眼看着太白。
  “…”太白金星手心里都是冷汗,杨戬那个眼神分明再说‘还不赶紧滚过来?’。
  太白忽然有点想哭,他喜欢杨戬,可是他不想当下面那个,但是他又打不过杨戬…他慢吞吞的挪到杨戬的身边,低头看着杨戬的衣摆有些不知所措。
  看着太白那不情愿的表情,杨戬想不明白他是怎么了,脑中闪过一种可能性,突然就一股火上来了,他睁大眼睛瞪着太白
  “你…你不愿意?”那清冽的声音带着主人不曾察觉到的轻微的颤音。
  “啊?”太白闻言疑惑地抬头看着杨戬,却在看见杨戬的眼神时愣住,“…我愿意!”虽然很想回答自己确实不愿意在下面,可是在看见杨戬眼底怒火之中隐藏的那一丝委屈后,他就把到嘴边的话甩到十万八千里外了。
  
  
  
  
  
  ……事实证明有些受是成不了攻的……
  
  “嗯啊…等等!…你先别动…”
  “…唔…好。那个…杨戬我…我想亲亲你…可以吗?”
  太白痴痴地望着杨戬,情不自禁的慢慢靠近。
  “…”杨戬被气的简直不想理他,咬牙切齿道“你是傻子吗?你以为我们现在在做什么?!想亲便亲就是了!问什么问!”

  ……………………………

  “啊…不许舔那里!”杨戬死死抓住太白的头发
  “…你别一直舔…嗯呜…”
  太白埋头在杨戬修长的双腿间,双手一刻不停地在柔韧矫健的纤腰上来回抚摸着,仿佛被吸在那光滑温暖的皮肤上,一寸缝隙都不想留。
  
  
  
  
  ∠( ᐛ 」∠)_别等了,差不多就是这样了,车什么的懒得写…捂脸跑走…

评论(18)
热度(1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贾尼/鼠猫/瓶邪/clex/橘子皮

© 白晴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