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晴浅、

13 Mar.

【逍欢】上次翻车段子的后续


  “…杨兄,能否帮我叫个姑娘来?”
  李寻欢有些赫然的对杨逍说。
  
  “…我进来的时候,这里的人全都跑光了,莫说姑娘,估计连个活人都找不到。”
  杨逍看了看李寻欢,淡淡答道。
  “……”
  听杨逍如是说道,李寻欢紧皱着眉头想要起身,却发现镣铐虽已打开,但他身上所中的十香软筋散的药效还在,四肢仍是使不上半点力气。
  
  “…不如,我来帮你?”
  略一沉吟,杨逍试探着说道。
  
  “你帮我…?”
  挣扎着起身无果,听到杨逍说的话,不解的望着他。
  “……”
  那双眼睛蒙着主人未发觉的水汽,受到药物的影响,面颊潮红,朱唇半启,呼吸越发的急促。那澄澈且对自己毫不设防的眼神,看得杨逍喉咙一紧,紧握双手深吸一了口气,闭了闭眼才堪堪压制住汹涌而上的欲望。
  
  “寻欢…你信我吗?”
  杨逍睁眼望着李寻欢,磁性的声音较之往常有些沙哑,终于下定决心,杨逍把手附上李寻欢的月白的腰带上,双眼一错不错的看着李寻欢,耐心地等待他的答案。
  “……”
  看着杨逍明显的暗示,心中大约猜测到杨逍的意思,李寻欢垂眸。
  信他吗?这从来不是一个问句。
  看着李寻欢躺在床上,低眉顺目的对自己微微的点了点头。无声的信任和默许,让杨逍这些年全力隐藏的,在心里克制了许久的感情有些松动了。
  杨逍努力平复着狂乱悸动的心“如果觉得难堪就闭上眼。”
  
  说着,杨逍便伸手去解李寻欢的衣带。
  “……!”
  虽然有所准备,但眼睁睁地看着杨逍解自己的衣服,李寻欢还是控制不住的慌乱起来,身体的本能地想要逃跑。
  察觉到李寻欢的抗拒,一直观察着李寻欢的表情的杨逍立刻停下手上的动作。
  “…没…没关系,继续吧。”
  杨逍的体贴和自控能力,让李寻欢感到安心,身体渐渐也不那么紧绷。想到明明二人皆为男子,杨逍如此坦荡荡,自己刚刚却做些女子忸怩姿态,不禁感到有些惭愧。
  
  杨逍想了想,伸手轻轻覆在李寻欢的眼睛上,另一只手飞快抽出李寻欢的腰带,解开外袍和中衣向两边敞开,李寻欢赤裸的胸膛因药效或是紧张急促的起伏着,杨逍将目光下移,看着雪白的亵裤下高高耸起的部分,伸手隔着薄薄的布料轻轻附了上去。
  
  “嗯…!”
  安抚般的轻揉了几下,果然听见李寻欢从咬紧的唇缝中漏出难以自控的呻吟声。
  没有折磨他太久,大手转而直接探进了亵裤里,滚烫的手掌包裹住李寻欢的脆弱。
  
 “…唔!”
  李寻欢浑身一震,死死咬住下唇,才避免再发出什么羞人的声音。
  慢慢的动起手,纾解着李寻欢的灼热,在一片黑暗中,李寻欢在杨逍小心翼翼的伺候下,渐渐沉浸在欲望中。
 
  
  
  

——后面的我还在想…

评论(1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贾尼/鼠猫/瓶邪/clex/橘子皮

© 白晴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