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晴浅、

02 Sep.

吐槽,只说一次。

爬墙出去的,就麻烦你们不要再回来了。

YOYO(暂匿一段时间):

我就不指名道姓了。谁也不需要对号入座。


我只说一次:麻烦你(们),吃相好看些!


三字母和鼠猫圈的恩怨由来已久。我懒得管,也管不了。


但是前脚diss耳雅,后脚爬墙嗑三字母;月前还是信誓旦旦只爱孙鼠焦猫,月末就就变高举瞳耀大旗屹立不倒了。。。。这波操作6啊。。


三字母没出剧的时候,都喊着爱9475不要不要的;diss耳雅不够不够的;现在人家三字母剧火了,怎么连cos双旦都嫌麻烦了?有本事爬出去,就有本事别回来。也不对,其实人家压根就是墙那边的嘛。


墙头两边爬其实也不是个事,吃两家饭也没什么关系,cp嘛,各有所爱很正常。


但是,吃相好看些。一边吐一边吃,也不怕坏肚子?


太太也好,大大也罢,圈子里捧你不是你真厉害,不过是大家客气。说白了,谁离了谁还不是一样过。


没了张屠夫还吃不了新鲜肉了?笑话。


许是有人会说我主贱,管的宽。我承认啊。可我再欠儿再贱儿也比某些人吃相好看的多。


别再说哪个太太又爬三字母了,其实啊,这些爬墙的太太里至少有一半的人原来就是那边的。人家那不叫爬墙,叫回家。


ps:我对耳雅和三字母纯属“私愤”,所以,我是耳雅黑,三字母黑,至于三字母和鼠猫圈子的恩怨不过是附带,有没有这个恩怨我都黑。


so,不需要安利我三字母剧怎么怎么和原作不一样,怎么怎么还原鼠猫内核,贴近9475,主角怎么怎么帅,互动怎么有爱等等理由,统统不需要。就算这个剧是9475原班人马出演,我也不会去看。


哪个傻子会给“仇人”送钱呢?!!!!


所以,话撂这儿了,你们喜不喜欢三字母剧,喜不喜欢耳雅,喜不喜欢三字母原作这些对我来说统统不重要。你喜欢就去喜欢,我管不着。但是,吃相好看些。唱双簧这种把戏玩得不好可是很没脸的。


❀(๑╯◡╰๑)❀

评论
热度(28)
贾尼/鼠猫/瓶邪/clex/橘子皮

© 白晴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