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晴浅、

03 Sep.

郑重声明

对,走就走的干净点,别拉着前任捧现任,恶心。

李祚_Ciao:

诸位,我要爬墙二丫太太了,因为我实在是太爱三字母的演员了。


哦,但是大家放心,我舍不得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所以我会继续产出鼠猫的。


但是我该怎么样才能想我亲爱的演员表忠心又不失去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呢?


有了!我可以继续写鼠猫文,剪辑鼠猫视频,但是我可以把亲爱的三字母夹带进去啊,这样还能为亲爱的三字母吸引一波热度呢~~


还有大家一定不要取关我哦,我是真爱9475的,毕竟耽美鼻祖,我只是不爱9475的演员,并且真爱三字母演员而已,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令我动心却没有火的演员呢~~



以上,本人郑重声明,要爬墙就光明正大的爬,夹带私货恶心搜鼠猫人民群众这操作太骚。


最重要的是……这操作做就做了还不准人恶心,当谁是二百五呢,还是你就天王老子牛逼到不行?


嗯?


【微笑嘲讽脸】

评论
热度(28)
贾尼/鼠猫/瓶邪/clex/橘子皮

© 白晴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