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晴浅、

22 Apr.

【尼贾尼】神父 番外·完结(AU 神父!Jarvis,驱魔师!Tony )

幽怜YouLian: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番外


~~~~~~~


后记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这句话说的大概就是我了。


但不管怎么说最后终于还是完结了!!放上我falling给本子画的插图么么哒、


在我falling还没画图之前,我们曾经讨论过插图中两人的体位,想起来真是令人心酸的血泪史。


我:总之两个人要在床上,你要这么这么来,那么那么搞【顺便递上我的灵魂画作——火柴人】


我fall:【目瞪口呆、】


所以当我看到插图的时候我真的超想嚎哭,我fall竟然能够明白我的意思,他竟然看懂了我拙劣的渣图!!!并且画得那么妙!色气满满瞬间爆炸!!给跪了!!


放上这张插图!!!美美美,怒舔一万遍!!





最后,很感谢姑娘你能看到这边,祝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90)
贾尼/鼠猫/瓶邪/clex/橘子皮

© 白晴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