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晴浅、

06 Feb.

【认知黑化向】【罪恶与惩罚 】02

玩起游戏不要命的绅三岁:

01




设定:主程序受了奥创影响的老贾,一步步认知黑化的故事。








Tony愣在原地,如白板一样的大脑一时半会没有给出任何指示。








【J…Jarvis?】结巴了好几次,如同舌头打结了,费了半天劲才说出这个日思夜想的名字。








【是的,先生。我能为您做什么呢?】贾维斯抓住实验台的边框站了起来,浅蓝色的虹膜加上金色的瞳孔似乎正扫描着眼前的Tony。








一瞬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但Tony随着他视线的不经意间下移,他很快意识到另一个问题,Jarvis的机械身体做的很仓促。








也就是说他现在没穿衣服。完全的裸体。








【呃,也许,我该给你找套衣服穿。】








………




Tony再次回到复仇者基地的时候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当然是带着Jarvis一起回来,这一个月Tony教给Jarvis如何适应这副身躯以及如何亲手泡咖啡。








【Sir,您确定我回到基地真的是合适的行为?】Jarvis停在门口将整个复仇者基地的立体图存在了自己的大脑中。








【当然,Jarvis你可是我的一部分。既然我可以踏进去你就可以。】Tony走在了Jarvis前面,还替Jarvis打开了门,并向他招了招手,【来吧。】








再次踏入基地的Tony第一眼就看见了大厅桌子旁的咬着汉堡的Hawkeye,四目相对,对方那万年不变的脸上还是万年不变的表情,就连语气都没变。








【这不是大忙人Tony Stark吗,我还以为你退出复仇者了。】放下手里的汉堡,Hawkeye随意的靠在椅子上。








Tony笑着坐在了他对面的椅子上,Jarvis也自然的站在了他的身后,【我要是退出了一定第一个通知你。】






【不管怎样,欢迎回来,还有小心点吧,Cap离你不到30米了。】Hawkeye将手里的汉堡团了团塞进了嘴里站了起来,【你也是,Jarvis,很高兴你回来了。】






【哦,谢谢您,Mr·Barton。我很惊讶您能认出我来。】






【当然,一会儿见。】Hawkeye快速离开了座位,他可不想搅入Cap和Tony的恩怨中,毕竟这一个月Cap的火气都快赶上Hulk了。






【很高兴再次见到您,Captain。】Jarvis微微欠身。






【我也是,Jarvis,欢迎回来。】Steve看到Jarvis的时候神情别提多奇怪了。【Tony能借一步说话吗?】






【嗯,OK。】Tony看了一眼Jarvis大概明白了Steve的意思,【Jarvis,你能先去二楼的我的实验室等我吗?坐电梯上去左手边第二个。】






【好的,Sir。】Jarvis离开了桌子旁,走向了电梯,按下关闭按钮,Jarvis透过缝隙看到了Steve一直注视着自己的离开。其实从一开始他就便认出了那个表情。






那个百分之百不信任的表情。






……






【所以你要跟我说什么,一定要Jarvis离开。】Tony看着Steve看着Jarvis离开后才坐了下来。






【Tony,你确定能相信他吗?你确定他不是…】






【你觉得他是第二个奥创,对吗。】Tony知道Steve想说什么,从他的眼神就能看出来了。






【我没这么说,我只是…】






【得了吧,你眼神早就出卖了你,Steve。你难道没有听说过三人成虎的故事吗?】Tony再次打断了Steve的话,显得有点不耐烦,【我也许会犯错,但是同一个错误我不会犯两遍。信不信由你,他就是Jarvis,同一个Jarvis。】






Tony整了整自己的衣服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正要离开,Steve也站了起来。






【Tony,你最好有应对措施。】






Tony停顿了一下,站在原地抿了抿唇,转过身,【你觉得我为什么缺席基地的安全设计,Captain。】






刻意加重了最后的词语,Tony与Steve擦肩而过走向了电梯,现在想来自己让Jarvis离开是正确的选择。






…实验室…






Jarvis从监控画面里看见Tony离开了大厅,歪了歪头放下了手里的咖啡壶,关闭了桌面上“access denied”的警告还有实时监控录像,退出了Tony的基地账号并永久删除了灯登录痕迹,然后关闭了电脑。






走到一旁将煮好的咖啡倒进杯子里的时候,Tony推门进来了。






【Sir,和captain的谈话还顺利吗?】Jarvis嘴角扯出一个微笑。






【还好吧。他还没有用他的盾削了我。你都干什么了?】






【我只是在为您接下来的工作准备一壶全新的咖啡,Sir。】






……






Steve正准备去训练的时候,碰见了刚做完飞行训练回来的Falcon。






【Hey,Sam,你能帮我个忙吗?】






-tbc-




我知道我很久没更了,我的锅。这是今天良心发现写的。






剧情我跨了一段,初实体过程的打算写成小段子,所以就跨过去了,其实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写(x






接下来剧情肯定会虐史总,第三章可能会写老贾辅助战斗之类的,还有大盾的不信任。







评论
热度(14)
贾尼/鼠猫/瓶邪/clex/橘子皮

© 白晴浅、 | Powered by LOFTER